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確診新冠肺炎+皰疹

11/3 週四   早上布丁吐了,晚上上完芝麻街 37.多,微燒,趕快帶去睡覺.

11/4 週五   布丁考完數學,就讓奶奶帶回來休息。晚上看林冠宏還是37.1, 醫生說喉嚨有點紅腫,但是沒有痰音,問我是否快篩,我說有.


11/5  週六早上鼻涕狂流,帶著布丁跟小花到後院打桌球,還是流個不停,然後騎車去屏東公園,演武場文具島大冒險繞了一圈回來,還是一直流,下午就陪了布丁睡到4點吧 ,然後趕快帶他去 seven在去圖書館寫功課,鼻涕還是一直流,衝去廁所拿衛生紙。晚上陪念芝麻街後,就睡了。


11/6 2點阿哲才進來.我很氣,起來看他電腦。然後快篩,就確診了。睡在地上,我腦海浮現了,全家人週六都流鼻涕,該不會全家都中了吧?  

早上確定只有我快篩陽,所以打包行李準備搬去176的3樓,這天應該是最不舒服的,就全身肌肉酸痛,頭也很痛,躺著昏昏沉沉的,睡了又醒,2-3小時又睡. 但是還是有看了一下電腦,還有處理 阿哲要帶過來的東西,感覺頭腦不至於到很不清楚.


11/7 週一早上優生視訊問診,鼻涕轉成黃色的.開始處理我的資產,還有看強基金, 下午6點我偷偷跑去學校拿 一些資料,我想利用時間把這些紙本資料整理一下.  晚上看到最後,我覺得我的人生絕對不要這樣子的過,賠錢也花時間,賺錢也花時間,感覺好痛苦,這行不是我能吃的

 投資是興趣,但是真的不要ALL in 呀我.自己都這樣跟賤豬講,自己卻這樣做,心理壓力是在真的太大

11/8  2點我起來上廁所,失眠之後就睡不著,又起來看基金看到4點,我一直看強基金,都是死多頭居多. 反正從第2季就一直說是底部.晚上準備加碼,卻對科技股失去信心. 打電話給益慶和太后,講話確實喉嚨會卡住,然後就咳,一個單筆1000W(是美金轉南幣)買新興債,一個直接買公司發行的債卷.

布丁阿哲  至今沒有出現症狀,太神奇. 

布丁週六跟我一整天 ,早上打球 騎車,下午午睡 圖書館寫功課 ,  晚上芝麻街

我一直流鼻涕,以為是布丁傳染我,所以  沒有快篩,也沒有戴口罩

布丁這2天應該會出現症狀

阿哲則是吃了我吃過的麵線


醫生說不像疱疹,疱疹是水泡,我的是膿包,後來我找到拍照的方法, 就可以看到水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