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11/15 周二 表現很不錯


PM3:08

今天他和同學一樣  一節課之內就完成國語習作  我都沒管他  還贏好幾位同學
中午吃飯花半小時  吃完一大碗飯  沒掉飯粒  也吃得蠻乾淨的
越來越好

PM4:30

和班上其他不是資源班但調皮的同學比    侑辰根本是天使
今天全班一直優點轟炸侑辰   大家都喜歡侑辰啦

我已經2天沒幫他聯絡簿貼貼紙了  因為每天自動寫完交出去  完全不用我督促
他上課的姿勢多端正啊  眼睛直視老師  全班最棒  200分

全班一直稱讚他  對他比讚 他很酷   完全沒動靜  真奇怪
你晚上問他一下  內心想什麼  我很好奇

其實他寫字越來越好可能剛開始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我派功課的模式都是固定的
所以他慢慢就適應了




 

他說  他有笑  可是沒有出聲   也沒有動

昨天晚上因要問侑辰 全班跟他比讚的時候他的感覺是什麼?
所以就一直跟他聊天.要先開啟他的話夾子,不然他都酷酷的,不太講話。

他後來就分享了一些事情
就是昨天上律動課的時候,一個同學律動課不乖,班長把他的名字記在黑板上,然後他還跑把黑板的號碼擦掉 ,還有到教室的時候同學告狀那個同學脾氣不好,還要打別人,很多人都來抓住他, 然後他還踢別人的椅子。真的脾氣很不好。

他又問我說,你知道泡泡最高可以疊幾層嗎?我心裡想說這是什麼問題?我說,不知道耶是吹泡泡嗎?他說可以疊15層.
然後我說為什麼可以疊15層?你有試過嗎?他說不是.是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放影片給他們看.所以可以疊15層.
我說,喔這樣喔,那媽媽有空來Google看看。
他說不用啊。數學課本裡面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影片,掃了就可以看影片,他說等數學課本拿回來 他在跟我說。

他又說他中午吃飯的時候,很趕的把飯吃完,那時候剛好6點鐘。

然後我重複了他三次什麼叫剛好6點鐘,他都回答我剛好6點鐘。
後來我忽然意識到了。我說的意思是 長針走到六嗎?我說是不是   他說對啦。

他還分享了他就趕快去洗碗,然後跟老師拿乖乖,他可是乖乖只有一顆,所以他馬上把他吃掉,以免只有一顆回來小花又吵著說要吃,他就會不知道怎麼辦。

他真的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小花,蠻好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