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適應不良

恆商哪都交接完畢了,沒有經歷過,不會知道,原來我還是很想恆商的一切。我的文筆不好,很難形容沒有朋友會邀約吃飯,做什麼都一個人的感覺,就算發生好的事、壞的事,我也不知該告訴誰。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也許會希望留在熟悉的你們身邊。還好,導師室每人都有電腦可以上網,在旗美, 我就只剩"網路"這個好朋友了。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一切就順其自然了。旗美導師室隨筆。

4 則留言:

old days 提到...

cheer up~

匿名 提到...

今年有一位剛考進旗美高中的張志鵬是我實習的同事,你可以猜猜看他是什麼系畢業的,會這麼問你就知道了

高手 提到...

你愛阿

匿名 提到...

剛到一個地方,還不習慣那的生活習慣慢慢的就會融入的,不過話說回來,妳想要回來我們當然歡迎丫 drli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