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受不了的媒體

為什麼社會新聞總是頭條,為什麼要把這麼血腥的照片放在報上,為什麼政論節目都會批評,卻不提出更好的政見。最看不慣的就比如,用很長的時間報導酒井法子吸毒、玩3P,但華裔、韓裔女記者被被北韓羈押的新聞,卻只有稍微提到,現在南北韓的關係,現在伊朗的情勢,還有能源、糧食危機,卻很少著墨。
仁慧說,英國的報紙才不會把社會新聞放頭條,更不可能看到小baby屍體的照片在報上。我想我應該要認真學英文了,不然有一天,中文的媒體都給我報些阿里不搭的,至少我還看得懂國外新聞的標題。

3 則留言:

雷電 提到...

所以我通常都不看電視新聞及X果日報,因為當中充斥暴力及負面新聞太多,我只選擇自己想看的報刊及新聞。

櫻子 提到...

你真的很閒耶 不用看新聞 看你的颱風報導就好了

雷電 提到...

抱歉因為我每天跑外面,在車上聽廣播電台整點新聞比較快啦,或者若我剛好經過災區也許可向大家報告救災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