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謝謝大家的關心

最近接到不少電話的關心,謝謝大家,我家的情況還算輕微,一切都還好。不過我家人最近也忙著救災,我妹夫家在林邊,我妹和妹夫都在第一時間進去送物資,水深到胸口,真是太強了!

我現在最最擔心的是旗美的學生和他們的家人是否安全? 看到新聞的畫面,眼淚都快流出來。旗山現在很需要大家的幫忙,如果你想盡一份心力,可以來當旗美社大重建志工,幫助災民後續救援、清理家園以及災後重建。

中央、地方都救災不力,氣象局讓南部人都覺得颱風是往北部去,災民掉以輕心,有些人為了利益罔顧其他人的生命安全,、、、這些全部合起來造成死傷數百人的災情。

在此提供淹水時的作法,當積水要退時,就要順便把沉澱,地上的爛泥掃到水上,讓泥巴和水一起退出去,不然之後就要停水,家裡就要去"買水車"一台四小時3500元,不然沒辦法清洗家園呀!不過希望大家用不到這招呀!

1 則留言:

雷電 提到...

我在前天透過公司由薪資扣款捐出一日所得,想說略盡棉薄之力幫助災民;另外我一位朋友上星期也發揮愛心去捐血(AB型)救助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