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恆商最後一週

幾乎每天都在吃飯,說實在,很捨不得這些學生,一班請我吃牛排、一班請我吃泰國菜、一班請我烤肉!教務處也找好多人來烤肉。不過其他飯局幾乎都是我買單,很傷荷包呀!

今天本該是離開恆春的日子,但是事情作不完,我要一走了之嗎? 我看我沒那個膽子。那要加班嗎? 問題是在恆春加班,下星期在旗美又有16節的課等我上,超級累的。

我本來計劃要去台東找惠君,要找娃去花蓮玩,要去台北看歌劇魅影,要去看世運比賽,要好好整理去年出國的照片、、、全都沒有辦法完成! 以為八月完全沒事,到現在天天都有事要作,心裡超不平衡.

1 則留言:

PP 提到...

啊歌劇魅影不是看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