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請大家騎車小心點

下午四點半,急著要把期末成績算完時,束如衝進教務處,說燕慧(我們這群恆商5566之一)出車禍了,捉著手機就衝到車禍現場,燕慧右半臉全是血,而且滿地玻璃碎片,也有一灘血在地上兩頂安全帽旁。我嚇到了,但燕慧的血不是自己流的,而是撞到她的大學生的血噴到她身上。

兩位受傷的大學生,已經送去醫院了,燕慧也到南門醫院就醫,清洗滿身的玻璃碎片。想到燕慧被撞爛的車,還有血流不止的傷者,除了陪在一旁,我也不知該怎麼辦。不幸中的大幸就是,燕慧幾乎沒有受傷。現在只希望受傷的兩位大學生沒事,但情況好像不太樂觀,腦部多處挫傷,鼻粱血流不止,腳似乎也有骨折。唉! 誰大學時代沒來過墾丁,租著機車到處晃呢?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燕慧也非常擔心對方的傷勢。

就這樣學校同事愈來愈多來看醫院看燕慧,除了她的好朋友們(我、妍希、婷玉、束如),學務主任、教務主任、校長秘書、校長全來了,還有得堯、孟志和健生。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我就快離開這一群好朋友了,如果今天我在旗美也發生事情,會有這麼多人來關心我,來陪我嗎?? 我還是祈禱一切都平安順利就好了,其他的就別多想了。為了社會安全,就請大家別騎快車吧! 不然發生事情,雙方都難過,當然這也是告戒我自己。

心情到現在還是非常不舒服,我很不喜歡身邊的朋友有任何不順遂,因為總是會影響自己的心情。收拾心情這種事,我幾乎接近弱智。所以最好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我不是那種能經歷大風大浪的人。

1 則留言:

wawar 提到...

我今天看到一個人騎車被撞飛出去
人立刻就倒地
機車卻旋轉飛到對向車道又被另一台車撞翻
超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