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這一年有操到

話說我已經有三個星期沒看到我家威威了,留在恆春加班,實在是不得已呀! 不論是教學組,還是員生社的工作都進入了尾聲,再不結束,我也快爆肝了。我的期末考考卷都沒改的躺在桌上,但有些老師人已經在國外爽了。(算了,去年我也是在國外爽的那一個)


最近還滿想我家的人,也許是因為在北部念書的弟妹都回到了屏東,害我很想窩在家裡。跟我小妹skype,非常得意的硬要我看她的成績,我不想看還不行,既然她那麼驕傲,我乾脆公諸於世好了。











有時我在想,我的家人到底都在忙什麼? 包括我,大家都超級忙,很少抽得出空的感覺。我有一支威寶門號(有威寶的人,可以打我中華電信手機問我號碼。)計畫在家再放一支威寶,這樣就可以常常打回家了。不過平時應該還是帶中華電信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