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0624早上第二集

這束花是他們作的啦! 不過怎麼感覺「放很久」了??



















我硬要把試考完,洪玉萍(這女的超好笑,剛遲到進來,見我就大叫「千琇,你哪沒等我就上課,你哪ㄟ按ㄟ??」)衝上來塗奶油,要不是我沒留意,不然她哪塗得到。




















洗完臉,我還是硬要考試啦!















他們可能看我無趣,就玩起婷玉來了。哈!















終於把題目抄完了,整節課也只剩十分鐘了。



















學生切了二"大"塊,真的超大的。一塊說要給我,一塊給孟志的啦!!















楊尚喻超皮,已經塗了我三次了,還不放棄。好啦,下課了,給你們拍個夠!





















































進廁所洗了五次臉了,還是超油的,我看我以後應該都不敢吃奶油cake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