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0624早上第一集

生日第一節課,觀光一甲,一進去只有十個人左右吧! 其他人全說睡過頭,我馬上打電話要給導師婷玉告狀,哈,他們只怕班導啦。說來這個班算是緣份帶到的,不過能帶到他們是我的福氣啦!一整個就很得我的緣,又聰明又活潑。婷玉一直不接,好吧,先考試再說。















學生一直沒要上課的意思,而且班上學生三個五個慢慢給我背著書包進來,我叫他們快點考試。















慢慢學生來快齊了,忽然韋份端了超大cake進來,哇賽!真的超大。而且、婷玉也出現了啦! 嗚嗚,我竟然沒有警覺心,但是超級感動的。






























仔細看我拿的刀子,我應該是太緊張了,刀子都拿反了。



















我實在不知怎麼切那麼大的cake,上了黑版,問他們切成這樣好不好?








































結果他們要我畫成這樣啦 ><" 還說這隻是我啦!!



















婷玉這導師超認真的啦! 我給他打100分。跟他比起來我應該只有85分。



















然後是拆禮物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