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生日後記

佳儀說要送這首范瑋琪唱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給我,我就上網查一下歌詞,不查還好,一查發現這張圖,好可愛哦。好吧,那我回送這張圖給妳好了。右邊是我,聰明伶俐,左邊是你,古錐皓呆,所以很配。哈哈。













娃兒,還好我有生日,不然哪等得到你的來電。祝你身體愈來愈「強壯」啦。我去旗美一定給他變回運動健將,這樣算有達到你照顧健康的標準了吧。

阿寬,這個也是,還好我有生日,不然哪知你老婆再一個月多就要生個男寶寶了。至於你的問題很好,阿我啥時要生,我想我很快就要生了,再過二天我沒生出重補修課表來,那學生就都不用拿畢業証書了,輔導課也要開天窗了。

仁慧的越洋電話和簡訊也很感動啦。妳酒少喝點啦,台灣的酒比英文貴n倍,會破產啦。要光榮回國了,八月初見。

最後一定要感謝當天列席成員,怡真、妍希、雋生、孟志、佳儀、牛哥,全都是我在恆商最好的朋友,不過這種活動,以後還是謝謝就好了,pub、喝酒、夜店都不適合快要三開頭的我囉! 忽然想到敗犬有幕是去pub跟一群年輕人的畫面,下次找打球吧。這個我超愛的。

也謝謝大家msn或mail或message或phone的祝福啦。一整個感謝。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怎麼覺得左邊的不是號呆
是癡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