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發生在我身邊的鬼故事....沒膽的別看

鬼故事一

A朋友,有天半夜肚子忽然餓了,但是半夜上哪找東西吃呀? 只好開車去7-11買大亨堡吃,路上很暗,沒什麼路燈。終於到了7-11買好東西,打開車門坐上架駛座,踩下油門回家去。開不到十公尺, 後座忽然傳來一個小孩子的聲音「爸~爸~,我~要~吃~冰~淇~淋~~~~」,聲音非常清楚,A差點從架駛座上跳起來,但是卻不敢輕舉妄動,腦袋裡都是一些什麼半夜轉頭看後面,結果被鬼捉走之類的畫面。五秒後,鼓起勇氣往後座看。A被眼前的畫面嚇了一跳。你們猜猜看,看到了什麼? 沒錯,他看到一個小孩子坐在後座。然後可怕的事發生了,小孩眼晴瞪大,緩緩的用台語說「阿!你不是我爸爸。」原來小孩坐錯車,A只好開車帶他回7-11,小孩的爸爸已經帶著警察在7-11了,最後A被帶去警察局作完筆錄才能回家睡覺。


鬼故事二

人如其名般,葉妍希,有天半夜一個人從高雄開往恆春的路上,經過枋山一帶,開了半小時,整條省道空無一人。正當她開到有點睏意時,本來整台車安靜無聲,音響卻被自動打開,傳來了音樂,但車上卻只有妍希一個人,妍希老師下意識的想去關掉音響,卻有另一個想法說「應該是車上有人想聽」好吧就給他聽吧。故事沒有就此結束、、、、、二天後,他在他車上發現他阿姨的手機,原來,那天是他阿姨打自己手機,才響起了手機鈴聲。

1 則留言:

雷電 提到...

我在今年一月份也發生了一件離奇又玄疑的事件,一月公司辦尾牙,當活動結束時我的同事很著急的跑來找我借手機,因為他的手機剛弄丟了,他先帶我到他車上以我的手機撥打他的門號看是否遺失在車上,結果撥通後就發生玄疑之事,車上並無聽到手機鈴聲,但過了10幾秒對方有接聽了但不敢回應,且對方所處場所有吵雜聊天聲音,同事聽完覺得說手機應被人撿走了,於是只好先掛斷本想辦停話,但不放心就再打第二次但對方心虛不敢接了,他因此更加肯定手機已被別人拿走了,過了5分不死心再打第三次,這下就變更詭異了,手機鈴聲響了好久,對方終於接電話了,此時只聽到同事憤怒的吼叫「喂,這支手機是我的,你到底想怎樣」,結果你猜對方如何回答,對方說「爸!是我啦…」,我哩累裝肖維,原來同事當天根本沒帶手機出門而是放在家裏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