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卯起來慶生

認識太多雙魚座的人,每週都在慶生,巧的是,吃的全是巧克力蛋糕。
說到星座,因為我覺得把全世界分成12種人,實在太過粗糙,所以覺得星座不太準。但在某次慶生認識了一位帥哥醫檢師後,有了另一種看法,他說只看太陽星座是不準的,還有月亮星座等其他十個星座,所以是12的10次方,哇賽,這樣跟中國的紫微有得比。他還特別用了基因和潮夕,還有細胞形成的突觸來解釋。我說我這個巨蟹不太愛回家,他問了我爸的星座後說我跟他犯沖,哈哈,太準了。然後又說,巨蟹是愛家的,只是有時候會更愛自己組的家庭,而不是父母給的家庭。呵呵。有點準哦! 我想我開始喜歡星座這玩意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是想要自己組家庭了嗎??
期待...

hatcher 提到...

如果你們這群死小孩都考上國立大學和研究所,或是都很長進,我應該就會自己生一個了。哈哈哈!!

匿名 提到...

ㄜ...為什麼牽扯到我們這一群"乖"小孩身上哀~明明我們就很天真可愛~~

你快生一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