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刷卡買機票

  刷卡買機票好處多多囉!像我沒錢就可以分期付款、就算遠在恆春也方便,最重要的是,有保險和機場貴賓室、機場停車、機場接送等服務。各家信用卡不一,請自行比較。(建議先上網查一下,再致電各信用卡的客服人員,因為現在信用卡的福利被砍超多的)提供一個比較信用卡的網頁:http://www.cardu.com.tw/card/01.htm











>



以旅行而言,旅遊平安險、旅遊不便險、海外旅遊傷害醫療保險、海外旅遊全程意外保障,當然都要考慮進去囉。細節除了問信用卡公司,也可以問與其合作的保險公司,比如,刷卡的全程保險最多30天,那我出國36天,多出來的天數,我要自己去承保。雖然我很想用機場貴賓室,但我想刷的卡沒有,自己衡量一下各家提供的服務吧,不然就早點去辦張什麼都有卡出來,約三個星期的辦卡時間。


以eztravel的機票,線上刷卡為例,eztravel要線上刷卡,一定請要eztravel的客服人員幫你打開這個服務,而且只有3~4天的期限,沒刷又要再請客服人員再開一次囉。客服人員開啟線上付款後,登入eztravel的網頁



>

找到要買的訂單





輸入你的信用卡個人資料












>


大功告成,這個月薪水就不見了!!心痛呀!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