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

理智線一直斷掉




6/20  早上7:40幾  小花就醒來了,自然吵醒了另一床的布丁,然後只好下樓拿早餐(起司蛋土司,蛋餅,牛奶等)上來3樓餵他們。整理好行李放上車,出門已經9點半了。
布丁腳的水泡讓他無法穿鞋行走。
到夏天旅店約莫9點50。
到凱撒停好車拿了大包小包,光是游衣和游泳圈就兩大包。
推車給布丁坐,往房號113前進,先去了B1遊戲室,超大,人也不多。
12點去小灣玩水,我去買個飲料回來他們就準備要回飯店了。


到了凱撒房間,挖塞,4個小孩要洗澡真是大陣仗。然後我跟阿哲還要餵他們兩隻。
2點半離開凱撒,到飯店check in,  上到4樓,我終於可以把玩水弄濕的內褲脫掉,3點睡他們,終於清淨一下,4點半叫他們起床,準備出發去凱撒,在萊爾富帶著布丁小花等阿哲去開車,布丁竟然說要大便,帶著小花也無法回房間,只好開到凱撒然後,背著布丁衝向凱撒一樓廁所,但是布丁竟然不大,超氣的。
進到113,在室外玩水,小花忽然脾氣又發作,所以我帶他跟瑜去遊戲室。抱整路的。遇到姐姐買了瑜的涼鞋690元,才去遊戲室,沒玩多久,6:37媽媽打電話來,又抱整路回來。
此時阿哲布丁已經洗澡好,我們出發至墾丁大家吃興南印尼料理,但是停好車,拿好行李到餐廳已經7點快半,餐廳客滿,只好先去萊爾富給他們吃茶葉蛋和牛奶。

7:45,終於入座點菜,上菜已經8點。我跟布丁說,吃完有布丁,我又去萊爾富買再回餐廳,小花吃完餅乾就一直哭,要起來,我只好抱他出門,然後想辦法再進去,阿哲此時跟我交換,他帶小花出門,我才拿起筷子,一口都沒吃,布丁竟然說要大便,我快氣死,8點半,我一口飯都還沒有吃。
進到廁所竟然是蹲的,布丁還是不大,確口頭說要大,最後換阿哲進來。一樣沒大。整個吃飽回到旅館4樓505房,兩小開始跑來跑去,布丁洗澡完剛好換小花進去洗,抱小花進廁所,然侯阿哲叫我進去廁所, 說小花一直用力卻大不出來。 我進廁所叫阿哲出去,我陪他大....

小花看到我忽然掉眼淚爆哭。 不肯坐在馬桶上要我抱_,這時候我就說你趕快幫他洗一洗。 結果小花一邊洗一邊哭。 最後洗完出來,我抱著他秀秀還是哭.我的理智線斷掉,哭到我賞他巴掌,暴氣的。她連入睡都一直抽搐。
此時我連澡都沒洗  10點32陪他們入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