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義大利麵之忘了買麵

話說我煮了幾餐飯,就想念起仁慧和筱萍在英國煮的義大利麵了。以仁慧的智商都可以了,我應該沒啥問題,就找了草莓一起來煮義大利麵。草莓又說要作好吃的點心給我們吃,所以就去家樂福買食材。大家很認真的討論,深怕會失敗,回到家都已經準備開火,切好培根、、、、、竟然發現、、、、沒有買麵!! 是哪位豬頭呀! 今天不是要來煮義大利麵嗎? 套一句仁慧的術語「火都上來了」,為了救火,我只好快點衝去家福再買麵。


































經過一番ooxx



















義大利麵在仁慧的指揮下,還是跟在英國一樣好吃! 佳儀,有沒有興趣呀! 我煮給你吃,哈! 名師出高徒。至於草莓的cheese cake,我只能說,超級成功,跟外面買的沒什麼兩樣。我一個人就吃了四分之一了。草莓,娶到你真的太幸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