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晚上是自己的了

昨天晚上竟然有空到自己煮飯來吃,實在令我太驚訝了。如果我現在還是教學組,應該是天天還在教務處加班吧!當導師的日子,其實也不輕鬆,而且七點二十前要到(我還通車ㄋㄟ),但是上下班時間很明確,時間到就可以走人.扣掉班會我的課才一星期才16節,所以這樣的當導師的好日子,我還可以過兩年。要找時間來運動了。

3 則留言:

蛋寶貝 提到...

我也是 不過 卻略顯寂寞...
我還是想跟你一起吃晚餐~~

雷電 提到...

恭喜你
總算可以好好享受苦盡甘來
的甜美果實

hatcher 提到...

雷電大哥,很久沒聊聊了,你最近過得如何呀?旗山到旗尾現在交通只剩一條便橋,所以我的午餐就交給學校解決了。就跟大家一起打飯,又方便又省時。至於旗山的水我現在,還不太敢喝。如果真的要約吃飯的話,我看假日約屏東可能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