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找了誰來填誰留下來空洞

昨天聽到了恆商同事(幼珍主任、佳儀、妍希、燕慧、孟志、雋生)晚上又出去聚餐了。是該放手了嗎?那已經是不屬於我的生活了。我知道我不是喜歡那個地方,我是喜歡那邊的朋友,愛死了妍希的胡言亂語,愛死了佳儀的事事關心,愛死了孟志和雋生的白吃對話。

媽媽昨天問我,「在那邊還好嗎?」,我想她看出了我的不開心,她一直不鼓勵我調回來。我不知怎麼回答,旗美也沒什麼不好,我說「我在恆春感覺朋友很多,勢力龐大」。

所以呢? 我也不知道。

4 則留言:

蛋寶貝 提到...

妍希說你活該 誰叫你要拋下我們 只好找幼珍頂你的缺~~

至於我 我還是很想妳 誰也沒辦法取代妳的位置 真的!! 我多希望你能陪我吃飯 聊天...

雷電 提到...

活在過去容易後悔及羞愧,活在未來又容易煩惱,只有活在現在把握當下才能展現妳健康又美麗的一面。

hatcher 提到...

我們聊天又不難,只是要對電話搞笑很難.我要"搞笑攤"啦!!

耍幼稚的體育老師 提到...

放心!不久後旗美也會出現你的勢力的,不然我先入會好了....好像在混幫派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