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感謝狀

我上輩子一定有積很多的陰德,才能交到這麼多的好朋友,她們真的超關心我的,為我健康把關硬帶我去看中醫,有好康不會忘記跟我講,H1N1流行要我注意,教我煮意大利麵,生日固定聚會、如果我上中北部甚至出國,還會包吃包住、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定會好好聽我講完、我愛死妳們了。

旗山,目前還沒出現,希望會出現。
恆春,以寶貝蛋為主的5566天團。
實習,宜庭、婉甄。
資工,小娃、草莓妹。
應數,仁慧、舒淳、家瑩、麗珍
高中,小平、婷婷、惠君、雞、13班群(雪惠、榕、佳靜、貢、餅、怡容、、、)
國中,以邱仔為主的大便隊型。
國小,靖茹、如華(改名庭瑜)

應該還有,只是人老了,會忘東忘西的。肛溫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