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耶誕夜































































很慶幸有一堆好朋友能陪我過節。在恆商日子裡很高興能認識你們。今年的耶誕節還滿有過節的fu,像個年青人。哈哈 我不要變老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誕快樂~
今天回到台南看到妳"用心"寄的名信片~
感謝唷~
先預祝妳新年快樂囉~
還有不要變老人!! 哈哈
Keny~

小圓鼠 提到...

學姊, 卡片我收到啦~~
恆春的太陽果然不一樣,
很"熱情"歐~~

祝你耶誕節快樂~~~

小圓鼠~~

匿名 提到...

千琇
我青蓉
謝謝你的名信片喔
我的msn是
ireney0619@hotmail.com
加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