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來留言吧!

親愛的好友們,為了不要再收到我醜醜的字的卡片,傷了大家的眼睛,大家除了留言之外,方便再寄一封E-mail給我嗎?記得署名你是誰呀。明年就打算寄電子賀卡給各位囉。那就寄到hatcher.lin小老屬gmail.com這個吧...看不懂請看名片。阿里阿豆。
ps.不小心沒問到地址的,有的是你手機換了,有的是你mail或msn沒回,有的是我老了,忘了你叫啥。哈!那就自己告訴我地址吧。謝謝。

21 則留言:

雞絲 提到...

千琇:

風城硬邦邦的工程師生活
忽然收到從國境之南寄來的卡片
而且是久未聯絡國小同學寄的
除了驚喜 還有一絲溫暖的感覺
感謝妳那獨特的海角卡片
really put a smile on my face =)

因為爺爺奶奶家在山海(也就是黑松海產那地方)
小時候常常從萬里同游泳到山海 or vice versa

那時候山海漁港還清澈見底 在港裡面就能玩水 抓魚
國小 5,6 年級後 山海 萬里同海底生態漸漸被破壞 本來滿滿的海參,珊瑚和陽燧足
越變越少 所以之後回去恆春的時候比較常去沙島那邊游泳
但現在沙島那邊的珊瑚也都白化了 ........

兩個多月前 我跟我爸又再度從山海游到萬里同
中間那段幾乎沒人去的地方 珊瑚到現在還是很漂亮滴 還有獅子魚和龍蝦

Thank you for that card again and I also wanna wish you a
very merry Christmas

p.s. 你國中同學吳宗孟現在在萬里同的優活工作

雞絲 提到...

歹勢 忘了說我是誰
我是佳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atcher 提到...

佳韋:記得你很愛寫在山海的美好回憶,這裡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每次經過哪也都會想到你.不過宗孟現在在悠活到令我滿驚訝的.改天我再去找找他吧.

hatcher 提到...

小賴,看到你的留言,實在很想笑。國文老師別太認真了啦.我是教數學的.對了,在公開網頁留下完整mail是很危險的事哦!很多廣告或病毒軟體會去捉mail,然後攻擊你.下次小心點.

匿名 提到...

哈哈~說真的
最吸引我的不是因為海角七號名信片
而是你寫給我的隻字片語啊!
你的作文功力還是沒有變嘛~


還是很謝謝你的明信片
真是貼心吶!
希望你跟宜庭可以快快回到高雄來教書
以後咱們就可以常常瘋狂一下了
例如去KTV辦個卡通趴之類的^^"


在恆春也要加油唷!


by小賴 2008.12.21

匿名 提到...

我收到囉, 感謝妳的卡片, 寫了那麼多張應該很累吧XD 字醜我不會介意的啦, 反正以前就看習慣了:P 先祝妳聖誕和新年快樂囉!
by 榮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謝千琇的明信片
我收到了
也祝千琇聖誕節快樂 HAPPY NEW YEAR
章源....

匿名 提到...

哈~~
沒想到妳是這麼貼心的人阿~~
小男生長大啦!!

有好幾年沒收過甚麼卡片明信片的
沒想到會收到妳的~~
很sweet勒!!
感謝囉~~
聖誕快樂!!

國威~

匿名 提到...

收到你那字跟我差不多醜的明信片了
謝啦
幫美眉拍照的技術還是普普通通啦
你們學校有正妹想拍照 找我阿
for free

聰明的你 應該知道我是誰啦

匿名 提到...

聰明的我也知道上面的是誰
真沒想到阿
我也收到了
感恩

匿名 提到...

哇!真是驚喜。
在公司收到,還引起大家來看,真的有海角七號的明信片。只是我怎是茂伯,我至少也有阿嘉的帥勁。哈哈。
但收到真的很感動,你好久沒來台北找我們了,有時間上來跟我們吃頓飯吧。
今天是生蛋節。也祝你聖誕快樂。
義雄..........

匿名 提到...

琇~~~
真是沒想到這年頭還有人寄明信片(感動ing~~)
現在北部很冷,風吹起來也很冷,我們那可愛的校長還在聖誕節辦個"聖誕驚諺"活動,叫大家在操場上吹冷風1hr,頭真是快痛死了!
這時就很想念妳那邊的溫暖陽光~~~

匿名 提到...

千琇:

收到你的明信片,真是感動勒~~~因為你的字數十年如一日,讓我又想起大家,哈哈~~~
過年你還有在家吧,你好像很久沒跟我們過年了勒~~~不過看到你充實的生活,滿滿的收穫,也為你感到開心~~~,今年要留時間給我們嘿~~~

阿華

匿名 提到...

千琇:
收到妳寄的海角七號耶誕卡了~妳總是會做一些貼心的事,讓朋友們很溫暖,也讓我們分享恆春的陽光,謝謝妳^^我沒有很想看妳穿婚紗啦~只是接到問地址的電話,都會直接聯想是要丟炸彈ㄇㄟ,呵呵!祝妳新年快樂嘍~

其偉

匿名 提到...

我也收到啦^^
謝謝你的用心ㄋㄟ
我們趕快一起調回高雄啦
在這裡好累好無聊喔

匿名 提到...

千琇.真的好久沒見ㄌ.很高興你還寄海角七號的明信片給我.現在要去墾丁就比較少了.我們還真的在天南地北.我是國隆啦.現在在台北工作了.元旦休5天回到家才看到你的明信片.真給他很感動說.我來簽名的.有空可以及時通聊.我的mail:gn487494@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我也收到明信片囉!
新的一年祝你事事如意!
今年找機會一定要去墾丁給你招待的拉...
剛剛順便逛了一下你的BLOG
過的還真豐富
拍了很多照片記錄呢
以後我三不五時就上來逛逛囉
by mengwei

匿名 提到...

感謝千琇小姐的卡片
看到你寫的字
讓我自己感到蠻安慰的
老師的生活到底是如何
我不敢想像
不過看了你的網誌
我覺得我自己好宅喔
一回頭看
年紀就大了
是應該好好努力一下了
還有我是 榮臻

匿名 提到...

謝謝千琇老師的卡片囉~
祝福你今年心想事成囉
小方

匿名 提到...

千琇,
好久不見了,收到妳的卡片,感覺真的好特別。我大概已經有五年多沒有收過任何同學或朋友的寄的卡片了。大概已經忙到朋友都跑光光了吧~哈!
新的壹年,有沒有什麼計畫與願望呢?
知道你當老師,真是恭喜你如妳多年之前的願望了,而且還在妳ㄉ家鄉呢!真是何其幸福!
尤其現在這不景氣時代,你的工作可真是人人稱羨!
而我,大概跟多年前妳認識我差不多吧,除了白頭髮多了些,肚子大了點,臉上皺紋多了些之外,沒什麼變化~哈,好慘~
總之,祝福你新ㄉ一年,心想事成,也希望下次能收到的是妳的紅色幸福炸彈了,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