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腳踏車,大學問






















最近腳踏車前後的內胎都破了,麻煩學校的美術老師幫忙修,也順便教我。美術老師超強的,換胎、補胎、調剎車等都會,他的車車是上萬元的,所以有快拆,我的呢,哈! 不但沒快拆,還生鏽一堆。不過學校畢竟不是修車場,有很多工具還是沒有,最後還是乖乖牽去給車行老闆修理。看老闆熟練的換了一條剎車線,換了前輪的外內胎,和後輪的外胎,一會兒時間,就花了我一張的"小朋友"了。

前陣子為了刷國旅卡,有在考慮敗一台腳踏車來玩玩。去了捷安特和功學社,差不多都五六千起跳。賣場車(家樂福、大樂之類的)便宜很多,只是店員超不專業。推薦高雄家樂福鼎山店,二樓顧腳踏車部份的一位二十多歲的男店員,他會很仔細的介紹和比較車款,而且不會一直推銷。

年底應該就會有台小折入手了,到時我要去騎高雄的自行車道。話說回來,恆春半島風景這麼美,我是不是該找時間當單車一族呀! 扣掉落山風的日子,今年冬天好天氣的日子還真不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鼎山店喔...
很近阿~
你上來高雄的時候
你騎腳踏車來跟我尬車
我時速30就好

匿名 提到...

我家有一台小折
辦威寶送的
等你要來高雄騎車我跟你去
這星期很抱歉沒能陪你吃飯
我公公做飯不得不回家捧場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