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2008耶誕快樂




























教書之後,年年都看學生在寫耶卡,年年都想提起筆問候久違不見的朋友們。卻年復一年的延宕至今,在去後歐洲之後,最大的感想就是,有想法就要立刻付諸實行,加上今年景氣真是冷颼颼,所以就算教學組長還是很忙碌,我還是要寄名信片問候大家。

話說正在問大家地址的過程,已經說是要寄卡片了,還是有人不死心的問我是不是要寄炸彈,那我現在一次澄清吧! 目前進度落後,好像還沒見到有人願意娶我這個過動兒,所以今年不可能,明年不可能,後年呢? 誰曉得。這樣大家應該可以安心的給我住址了,不用怕我炸各位了。

這次寄出的名信片,不是從歐洲買回來的,就是有錢買不到的海角七號紀念名信片,希望大家都滿意,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 收到留言你是誰呀! 沒收到沒關係,再留一次,我再寄囉。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手腳真快~~~今天就收到了...謝謝囉^++++^

匿名 提到...

我收到了~超感動的捏!我一定會把它裱起來的!收到明信片很感動,可是我也很期待妳炸我啦~妳快寄個紅炸彈過來吧!
p.s.為什麼明信片用錢買不到?是限量版嗎?
哇洗天才君

匿名 提到...

我今天也收到了
明信片很明顯的寫錯字用立可白塗掉重寫 囧 (內心OS:好樣的)
還是謝謝妳啦
祝妳耶誕快樂!!
把溫暖也回送給妳~
祝妳早日遇到Mr.Right~ 哈

匿名 提到...

收到啦啦啦
這麼久沒見,妳的字還是一樣的有特色呢^_<

Thank you very muchhhhhh!

Unknown 提到...

這張明信片讓我想起碩士班兩年的點點滴滴! 好像是昨天的事,但轉眼已過了四五年囉! 謝謝你的明信片! 祝你早日遇到如意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