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婚姻要強求,不能隨緣

這週不知怎麼回事,一堆人學校的老師說可以介紹相親,說不要,還被老老師小念了一下。這句最經典了,「婚姻要強求,不能隨緣」。不過,我也不是沒強求過啦! 只是失敗而已。

3 則留言:

雷電 提到...

以前的女孩無經濟能力必須靠男人吃穿,故只能嫁雞隨雞,在過去的觀念認為結婚是一種社會責任,逾齡不婚會被人看不起的。但現在的女孩因經濟獨立、自主性強,養活自己足足有餘,加上目前社會亂像也讓很多人對結婚生子望而卻步,即使要選擇另一半時,通常也設限較高,否則若愛上一位好吃懶做者豈不自討苦吃倒楣一輩子。

licar 提到...

這種要相親得事情我遇過很多
不過都被我已很忙堆掉
但是今天我爸媽居然說叫我快點找一個結婚
我實在是很納悶.....這種事可以隨便的嗎
千琇....看來我們有一樣的困擾
哈哈

櫻子 提到...

哈哈...是啊...
這強求不來的~
還是靠自己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