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年紀有差?

雖然自己覺得一切都還好,不過大家好像就覺得你這年紀應該是進入啥階段了,這也就算了,跟學生相處其實跟一開始教書沒兩樣,就是那種跟學生走很近的老師,但是,年紀愈差愈大,上課還一直搞笑,不知會不會被學生覺得是「裝可愛」? 但要我正經八百當老師,又很難! 搞笑也有年紀限制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顆顆~~不會啦!!!老實說你還是搞笑好了~~而且你又不老!

licar 提到...

對阿 哪裡會老,跟我一樣老而已

hatcher 提到...

拜托,你們是男的ㄟ!有差好不好?而且你又不搞笑!我能體會我媽媽說他怕學生知道他年紀的感覺了,他教國小的,感覺一定比我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