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宅老爸

早上,老爸想看醫生,打給診所都沒人接,我說,你不會騎車去看一下哦。(騎車才五分鐘不到吧!)我爸抬頭看我:「很遠又很熱。」又低頭去忙他的工作了。我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騎出去幫他看看診所有沒有開。唉,我身邊的男人怎麼都那麼宅,而且不是工作狂,就是整天黏在電腦前。比起來,我媽的行動力高多了,一轉間又不知她人跑去哪了。

我們家人都超愛狗的,不要再放威威和皮皮的照片了,放這隻路人甲養的黃金, 不小心在路上發現,這隻狗用我從來沒看過的姿勢在摩特車上兜風。





















我馬上當成狗仔,跟監上去。真的太over了,整隻趴在腳踏板上,主人還要幫他撐著尾巴.





















遇到紅燈停下來,就把前腳後腳放下來,站在地上。我馬上跑下去摸他,而且問主人,這樣腳會酸嗎?? 主人說,一點點。

















轉綠燈,馬上趴好,主人又要幫他抬好尾巴。我又一路跟了她幾個路口,發現,狗還會換邊,以免主人用同一邊抬尾巴太累,現在經濟不景氣,當狗還比較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