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段考的下午

段考下午總是令老師愉快的時間,不用上課其實老師也超開心的。職校有趣就在於他有各式各樣的研習,電子、電機、資應、餐飲、觀光、商經等,實在很有趣。總比高中只有數學可以研習好玩。印像中最有成就感的,就是做了一堆學生和我家人都說好吃的牛軋糖



















其他比如有介紹民宿、介紹基金、咖啡拉花、花果茶、紅酒品嘗、海角七號景點解說、xoops架站、威力導演、海生館一日遊、、要吃找餐飲、要玩找觀光、資應電子有時也會有我興趣的主題,教高中雖然學生比較乖,不過我猜也比較無趣。這裡的學生都叫我"千琇",只有學術班的會叫我"老師",習慣就好,看得出來學生還滿喜歡我的。附上我最喜歡的學生照片一張,看到他我就超開心的,講話好笑,長相搞笑,一整個就是我愛的型。呵呵!


2 則留言:

wawar 提到...

他的身材的確是你會喜歡的型
我還記得你說肚子大大的很好摸很舒服之類的

匿名 提到...

千琇~好久不見阿!!我是佩禎

最近好ㄇ?

你要調走嚕~
這樣我回恆春時都不找到你嚕!!~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