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優質化訪視
















首先介紹教育部的經費已經走向競爭型的計劃型態了,沒有什麼長久的補助,行政人員寫計劃爭取經費,埶行完後,中辦找人來訪視,做得好,明年就還有經費,作不好,學校剉勒等。現在校務基金化,錢都得來不易呀。
















長官來訪,一級主管全都嚴陣以待。


















看到這美侖美煥的會場,先要感謝餐飲科主任和學生,用大頭針一針一針把冰冷冷的桌子,穿上美麗的衣服,不止如此,穿上正式服裝當招待有模有樣,餐飲科不愧為我們學校的強棒科。再來是佳儀,幫學校用極低的價錢製作了美工的看版;有位園藝超強的幹事,把會場用盆栽點綴五彩成繽紛;再來最最最辛苦的,當然就是各處室和科主任,要把所有書面資料準備好;孟志負責投影片的剪輯和放映。 還有一堆名牌都是教務處全體動員才能完成的。

















這是我負責的部份,一共收集了五十多本的教學檔案,這只是其中一個計劃,我一共有四個計劃,可是快把我累死了。



















最右邊那兩位美女,一定要鄭重介紹,一個是我的主任,一個是優質化的承辦人,陳佳儀小姐,在得知我可能調去旗美高中之後,在台南高工和屏工等四十多個校長及一級主管面前大哭,叫我怎麼能不難過? 第一年就是室友了,陪我環島,陪我聊天,陪我生氣,陪我體會恆商的一切。離題了,再寫下去我就要哭了。


















委員看得非常仔細,學務、教務主任努力呈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這是優質化的各個子計劃的成果結案,其中我作了三本,來合照一下。佳儀催這些東西,弄到胃潰瘍,校長還說潰瘍有什麼,每個人都多少有胃潰瘍,不要胃穿孔就好。聽到就很不爽,這可是佳儀用命換來的。


















訪視應該算成功吧!這下子經費可以拿上百萬不成問題了。跟我的教學檔案合照一下再收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