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哭了

今天佳儀哭了,所以我也哭了。很意外的,調到了旗美高中,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而且也不一定會成功,調動是所有人都動,才會成功,一個人不動,一連串的人都不見得成功。我沒有特別開心,因為旗美高中離我家開車要一個小時,坐車的話,我看跟恆春差不多遠,應該先到高雄轉車吧。會po上來,是被剛被學妹罵了,也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就先po吧。至於之後會如何,我也不知道。

6 則留言:

wawa 提到...

不夠意思 如果不是意外發現
到現在還不知道 你都暗著來
虧我們之前還討論調動的事情

匿名 提到...

蛤??

老師你要到旗美高中?

真假啊?

那以後就很難遇見了!!

很可惜喔~~

其他老師有調動嗎?

hatcher 提到...

唉 其實我自己也沒多高興 一樣離家遠 一樣要在外面租房子 重點是 還有人警告我 少子化這種偏遠學校最危險 恆春只有一間是不可能倒的 還真的有點怕。 唯一開心的 大概就是不用再當行政了吧!! 調動的老師除了我都是職科和特教的 你們也不認識吧!!

匿名 提到...

恭喜!妳還真能牛轉乾坤,獲得重生,請問在4/10還能見到妳最後一面嗎?抱歉!是在恆春的最後一面,我的mail最近似乎出ㄌ一點問題無法收發郵件。

hatch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atcher 提到...

四月十號見面? 什麼意思呢? 介聘確定結果還不一定啦。對了,有資訊三甲的嗎?翁老師要調到屏工了,這次恆商22人送調動,有4人初步有希望囉。有新消息再跟你們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