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宅女過年

放年假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買一台無線上網基地台,讓全家四台NB和一台PC,通通可以上網。設定完D-link的無線基地台,我的Toshiba(Vista)就可以無線上網了。但我弟和我妹都不行,隔天才全部搞定,我弟:vista,要把區域網路關掉;我妹,Xp不支援d-link新技術-wifi保護,需要更改設定。

接下來的年假,不是重灌電腦,就是安裝手機軟體,頂多玩玩威威皮皮。唉,課沒排完,都沒心情出去玩,但是過年,又沒心情排課,這個loop有大bug呀。















小蜜蜂衝過來找威威玩。














超愛看狗狗玩耍的,超可愛!


























小蜜蜂動作太快了,我家威威努力的跟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