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剛回台灣調時差

到英國都沒有寫blog,現在一次補足好了。利物浦、曼徹斯特、愛丁堡、約克、倫敦,感謝仁慧的照顧,我去的天氣幾乎都是超級大太陽,真是為難了她了,把她愛的英國陰天全變成墾丁的夏天。倫敦的歌劇、白金漢宮和博物館真讓我嘆為觀止!最可惜的是唯多利亞博物館沒時間看完,我覺得大英還輸唯多利亞!倫敦這個城市,我希望還有機會再仔細參觀數不盡的博物館。
ps.收心上班了!撐了三年了,好像不太可能再不接行政了。先悼念我未來一年沒有寒暑假了吧!對了,三丙的學生們,我在國外一直在想你們有沒有好好填志願呀?誰知道有啥消息就留個言吧.

1 則留言:

紐澤西夜未眠 提到...

歡迎回國嘍,玩了一個多月一定超開心的吧,回到家會不會不太適應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