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為我好?

講好聽的話,大家都會講啦!一下子叫我最好不要接A,一下子又說接A比較好,現在又來一招叫我不要接B,還說是保護我勒!!你們要當一國就去啦!!我自己一國就好了。

2 則留言:

紐澤西夜未眠 提到...

我怎麼覺得好像是沒來開會的人,就被預設接一堆屎缺的感覺啊,這是歐洲一個月旅行的附加症頭嗎?

匿名 提到...

能者多勞
無能者多逸
心境差別
轉念即樂

放開心近一個月
忘卻先前的煩心
旅行著
我們知道問題尚留
但就像一個程式
不斷的迴圈
就得先關掉它
然後慢慢檢查bug
再回到那程式時
雖然是同一個程式
但已經有所改變
我們不知道改變究竟會不會變得更好
但只能不斷的去改變
直到沒有問題為止

祝感情事業一切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