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結束paris。前往英國

五天的PARIS旅行,到今天告一段落了。看我前三天的短短二句話的BLOG,就知道我為了拍PARIS的夜景,玩得有多累了,十點才天黑,也就是十點之後才能拍夜景。早上走羅浮宮、凡爾賽宮、奧塞美術館、聖心堂、香榭麗舍大道、塞納河沿岸等景點,晚上還要拍紅磨坊、艾非爾鐵塔、凱旋門的夜景,不過最後二天有悠閒的吃吃法國菜,隨處逛逛。話說如果我一個人要自拍,通常會遇到好心的人主動問我是否需要PHOTO??熱情的PARIS.
今天耍笨把明天要去機場的車票當作地鐵的車票用來進站,櫃台的人說我明天還可以再用,我怕是他也不想講英文,打發我走,法國人都一直講法文,明明都用英文問他了。明天真的不行,只好再買一張去機場的票了。反正因為聽不懂德文、法文,常常白花錢也滿多次了。

1 則留言:

紐澤西夜未眠 提到...

哈囉~Anybody home?最近一週比較忙,只上來看沒留言,怎麼妳也消失啦,算算日子該回來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