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布丁的柔軟度都滿足練體操的標準

 教練說布丁的體力,柔軟度都滿足練體操的標準


但是

1,左右腳協調性不佳(這跟復興公園的直排輪教練說的一樣,只用一隻腳溜)


2,非常容易暴衝,如果他進來,一直不聽指令,他也無能為力讓布丁進步,這跟屏榮的體育橘子老師講的也是一樣。


我是滿想讓布丁試試看

因為教練是國手

我以前的籃球隊教練就是國手出身

跟現在國小球隊很多都只是體育系畢業在帶

專業程度有差。


親愛的梁教練還有克強教練你好

   上上週帶兒子去體操館接受克強老師的評估離開體操館的時候有問侑辰是否喜歡體操侑辰當時是說喜歡晚上我放了一部體操訓練的短影給侑辰看 跟侑辰描述說這個體操訓練的非常辛苦他有確定想要參加嗎? 侑辰回覆是:他喜歡旋轉翻滾覺得很帥但是他不喜歡劈腿 最後他想想說那他不要了我覺得他應該是有喜歡這個項目

    2天我找了翻滾吧!男孩,後續有跟侑辰稍微提到體操好與不好我沒有再次的遊說是因為侑辰本身有adhd 的狀況克強教練有發現他容易爆衝要帶著他似乎會很辛苦常常不聽指令我怕侑辰不是心甘情願真的想去是被我去被強迫去的會對教練造成困擾不然我很想要帶他去體操因為他超級他的體力超好的我覺得就算你們這樣天天操他他應該也不會覺得太累反而會很適合他放電

在此我先留下我的聯絡電話(0937555114)如果有其他的人想要一起加入體操隊你們可以評估看看侑辰是否適合一起訓練這樣子教練就不用為了侑辰1個人從頭訓練,最後不論是否侑辰有加入你們, 都真心謝謝你們為屏東的體操項目這麼努力

                                   林千琇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