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布丁4月又開始暴走

 

4/12  一直跟陳家恩玩,很多人會很high, 上課不專心很high控制不下來, 體育橘子老師說不能拍球,一直拍,七巧板不想拚, 找女生教他.一起完成. 侑辰旁邊要安靜的.



4月14日下午4:17 
分享對象:你的朋友和 Ming Je Jeang 的朋友們
朋友
感佩幼稚園老師常常需要1對1的教導布丁, 我經常遇到上課沒在聽, 要寫習作就要我過去講解的學生, 我會很不高興,但還是會講解,想說至少他還有拿來問我.
老師其實也有發現布丁積木能力不錯, 上課若布丁坐不住,也會給他表現的機會,讓他站起來回答問題.
而且不論我寫布丁去公園暴衝,還是寫功課不專心,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回覆說,要不斷叮嚀提醒他。
Ming Je Jeang 以後周末聯絡簿由你簽名, 我懶得一一拍照給你看了.















下午4點半到屏榮
年輕cherry老師值班  
他看到我說侑辰最近吃飯和上課又開始走來走去
像今天飯沒吃完 就跑掉了
要一直盯在旁邊

然後好像想到自己在值班
說叫merry老師跟我說
marry老師出來後說
侑辰打曾少廷跟他昨晚講的完全無關
是侑辰趁少廷去盛飯
把少廷放在桌上的盤子藏起來
讓少廷找不到
少廷跑去跟老師說

然後午睡後用毛巾甩佳宥
也跟佳宥和佳恩玩跰跰槍無關
因為佳宥和佳恩都各自離侑辰至少2個人
當時佳宥剛剛睡醒,侑辰毛巾就甩到佳宥眼睛
佳宥才跟老師說

除了昨天以上有處理的2件事情
還有平常排隊就喜歡咕嘰一下前面的小朋友
走過去別人的位置 就打人家一下 或是拿別人的鉛筆盒   小朋友來各種告狀  不勝枚舉


老師為了顧及侑辰面子
都是事後才帶到一邊跟侑辰勸導
但是侑辰常常一臉
我只是好玩而已
你們幹嘛那麼生氣
沒一小時又開始發作



剛好昨天少廷媽媽在監視器上
看到侑辰一直去少廷的位置
2人好像在爭執甚麼
立馬打電話給老師講了半個多小時
老師說會再跟侑辰和侑辰媽媽溝通
老師才會跟我媽媽說
晚點會打電話給我

我常常在處理學生事情
遲到,不掃地,上課滑手機,分組不公平等等。已經覺得很煩。
但是很少一天要處理3,4次
還要接家長電話

merry說他有時候
會氣到出去教室外面走走。

我說侑辰這雙手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解決
常常帶他去看醫生
一定亂摸醫生桌上的東西
有一次我事先捉住他的手
變成他用腳踢醫生桌子
讓我無法跟醫生好好講話
我當下真的氣到甩他巴掌
他當下才停止自己的動作
讓我安靜跟醫生講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