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汗水,雨水,淚水

電梯緩緩上升
心卻漸沈漸低
拖著沈動的腳步
打開了一個沒有容身之地的家
靠著逼自己跑步讓自己累到睡覺
卻沒辦法逼自己正常飲食
沒辦法逼自已不心痛
卻得在大家面前裝成沒事
每天每天重覆一樣的情節


昨天跑步時下起了雨
壓抑已久的淚水隨著雨水流了下來
跟著雨聲 我撕吼著
希望老天能聽到我的呼喊
希望能回到最初的幸福
但等到聲嘶力竭
還是得面對無法挽回的這一切
誰能給我解藥 讓我好好睡上一覺

1 則留言:

雷電 提到...

見妳最近之處境確實令人心疼不已,
最是疼愛妳的、總是憐惜妳的是我的責任,
妳的心痛正如同刀割於我身上一樣,
「妳的內心想回到最初之幸福,但外在現實卻是分離的痛苦」
唯有原諒對方、放空自己,不再回想過去痛苦的感覺,才能找回真實的自己。
我的心永遠都陪伴在妳左右,只要妳常存感恩之心,就可減少許多怨恨之心。
相信只要我們有心,或可共同攜手到達幸福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