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搶救摯愛大貓


一個人的情人節晚餐時分,看了一片動物星球的「搶救摯愛大貓」紀錄片,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劇情簡介」。當大獅子抱著丹尼爾狂親時,就想到我家的威威和皮皮。說也奇怪,對動物就是有莫名的好感,我猜是基因吧!我們全家都對北極熊、熊貓、狗狗之類的動物特別的喜好,連我爸都會為了阻止我揍皮皮罵我,好想念會對我撒驕威威和皮皮哦!對了,有人想養一隻三歲很乖的黃金嗎?很可愛,皮膚也很健康,我去看他都跟我玩得很開心。再不幫他找新主人,他主人就要他送去屏科大安樂死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不在 不然我養 你家還可以養嗎? 太可憐了拉~沒生並未啥要安樂死?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