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受氣週

終於看清楚人性了,為了自身的利益,可以連好朋友都翻臉。難怪政客可以一下講黑,一下講白。各科都一樣,又要搶課,又不要爛時段,理由都可以冠冕堂皇,說是為學生好。每個人都一樣,希望星期一早上不排,星期五早上不排,連三不要,4.5連堂不要,、、。還有更扯的,私底下講我壞話,說我哪節排不好,結果有人送申請單,更好有機會讓我幫他排開了,考慮一天,覺得沒有比較好,還叫我調回來。老師真的只是一種職業呀,大家混口飯吃罷了。要朋友幹麻? 自找麻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現在超八節,星期五整個早上都沒課,不用關說,不小心就有這樣的狀況.不過有很多連四堂,有二天四五連堂,前四天的每天排六節.你可以看誰要求的多,就叫他來教務處排看看,他排的出來就給他。資深的我們要尊重,不過不要因為資深就以老賣老,很多事情也要尊重常理。有得就有失,想要限制哪些不排課,就要有所犧牲,不懂這道理的就叫他少廢話,不然"請"他來當個教學組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