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窩在沒人的家裡

爸爸出去應酬、媽媽去喝喜酒、大妹回婆家、小妹在台北、弟弟在中壢,假日回家,通常會睡超飽,然後重覆玩狗、上網、玩狗、上網,但還是經常無聊到發慌。歐洲照片幾千張照片,還有不少在記憶卡裡;要寄給大家的名信片,還躺在恆春的櫃子裡;第二次段考科目表、監考表,還沒生出來;十一月還要辦個優質化研習,計劃還在虛無飄邈間;校內研習要結案了,還沒搞懂會計的下授、上授、代收款、移出、移入、採購、業務費、經常門、資本門、憑證編碼干一萬元以上以下啥事? 一到五加班到完全沒自己的時間,所以假日不想葬送在永遠做不完的事情裡。只是沒人的房間呆久還真的不知要幹麻? ps.「機器人女友」,跟"我的野蠻女友"差很多,是我討厭的悲劇,我還是只適合看喜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妳真的是累了
做什麼事情都失去了動力
我就是這樣
很多事情得去做
但是就提不起勁
真的是百廢待舉
彼此都加油了

雷電 提到...

最近景氣不好,有些人因股票下跌不堪虧損而自殺,有些人因失業生活無以為繼而自殺或殺人,我有朋友在汽車業上班,最近生意冷清工作量變少了也因此面臨關廠命運,他經常感嘆有工作做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我們不要去拿郭台銘與我們相比,只要想想那些生活條件比我們差的人,妳就會覺得其實自己也是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