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社團成果展

今天是社團成果展,以前也看過這些表演,像是蛇舞;熱音社的吉他手,讓我想起他,曾經為我彈過吉他、寫過歌。今天看到學生表演"牛仔好忙",想起上上月在KTV跳"牛仔"也超搞笑的。很多老師看一看就走了,也許覺得無聊吧!不知幾年後,我會不會也變老,覺得這些活動很無聊呢?原來大人也不想變老吧!他們也想玩,只是因為有家有小孩的壓力,不得不變得現實了,如果今天大家都能玩BAND,搞活動就有得吃有得住,那我想家長就不會反對小孩去從事玩社團這種事了。要會念書還要能多才多藝,還真不簡單。




































說到感動的事,那天下午在高雄金典酒店43F看海景的感動,85大樓、中山大學、高雄港,滿滿的回憶,高雄,我好愛的一個城市。 建議有機會來高雄的人,不妨夜晚來85大樓頂樓用餐,夜景一級棒。漢來、金典飯店都是看高雄夜景的好景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