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To翰翰

這個沒記下來,等"明年"見到你,一定會忘記跟你說這個笑話。
一進某班教室,學生完全不在乎明天學測的玩著賓果遊戲,我板著臉說,把東西收起來,考古題拿出來檢討,此時A生說「老師,妳剛跟XX翰講話就滿臉笑容,對我講話就這樣。他不過比我多一點肌肉」,我還沒想到要回什麼,B生就回A生說「你確定只有一點,人家有六塊肌,你只有一塊吧!」這時我已經快要笑出來,然後A生竟然用台語講「恁爸團結力量大。」,然後我就破功的笑出來了。
It's over! 想想還是yabi的警察故事比較好笑,yabi來分享一下吧!

1 則留言:

雷電 提到...

話說1/27學測當天,雄中.雄女.中正高中在同一教室考試,結果剛考完數學下課時,只見一位雄中考生在哭,他因為數學錯2題內心自責又傷心,另一位中正高中考生見此狀不禁私下飆罵三字經:「X你X,數學錯2題就哭成這樣,那我的數學錯得一榻糊塗乾脆去死一死算了」,害的一旁中正高中同學笑成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