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遇到學生

在屏東市星期日的早晨,因為習慣早起,通常全家的早餐都是我去買的。就遇到屏女的老師,化學和退休的國文老師.因為不熟,所以也不知要聊什麼.(我都不確定他們認不認得我,但不打招呼又怕他們也許記得我,不禮貌)
忽然覺得,在高雄市屏東市教書的人,去看電影或是逛街的話,是不是會一天到晚遇到學生呀?遇到是沒什麼關係啦!但是學生八卦的程度,超乎你的想像。而且我還不一定教過這些學生,難怪班上常常知道我下班後去了哪裡,眼線也太多了吧。退休之後,有哪個地方不會遇到學生的呢?我不想搬到離家太遠的地方呀!!

1 則留言:

雷電 提到...

想不到竟有這麼多人想當隱形人,改天若有人發明哈利波特的隱形披風,相信一定會大發利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