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2003的巧遇

這篇大概只有恆商的同事看了才會有感覺。
2003/2月紅柴坑新開幕「紅柴水鄉」,那時還在念研二的我,騎著摩特車來到了墾丁。
拍照留念當然免不了,但竟然拍到二年後,我教書的同事「老爺」和他的兩個小孩。我還在哪拿著史努比的大毛巾狂拍,老爺(穿籃色手放背後的男生)到是正眼都不瞧一眼,誰會想到這毛頭小子,兩年後會變同事,呵呵。(有圖有證據,點圖可放大,絕沒說謊)
話說,認識老爺之後,有次我去高雄看牙齒矯正,竟然也遇到他啦! 緣份就是會把人拉在一起啦!




















3 則留言:

雷電 提到...

台灣就是這麼小,像我每天跑外面會碰到同事、親朋好友是司空見慣的事,但我比較不希望碰到同事因為怕混水摸魚時被發現,尤其在工作當中順便處理私事時,必須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好像在做壞事一樣。

雷電 提到...

真抱歉忍不住又回來瀏覽一次照片
想不到第一次看到妳拍泳裝照
竟是如此性感迷人
將來若還有類似的珍貴照片
記得私下寄給我保管就好了
免得被別人看到害人家流鼻血就不好了。

leo 提到...

喂....好歹也要稱呼一聲先進,還好當時帶的不是別人,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