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聽佳儀講到前學校的我們科裡情況,只感覺「嘉文,真是辛苦你了」,如果我留下來,那些鳥事應該全是我要去處理的。紅牌不好當呀! 另外,不用加班也讓我感覺很有生活品質。寒流來,恆春又起超大落山風,現在能過沒有風的冬天,覺得好舒服哦! 雖然我很想念某些朋友,但也許我就是不適合恆商的行事風格。希望旗美不會讓我愈來愈有這種感覺,目前是還ok!
聽說,恆商98年運動會、晚會、露迎、校外參觀都不辦了。感覺好像壞事都還在,好玩的事都沒了。

2 則留言:

雷電 提到...

能看見妳變得更開心與快樂,那是最讓人覺得欣慰的一件事。

櫻子 提到...

我怎麼覺得 話中有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