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超想罵髒話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心 生氣會老的快喔

匿名 提到...

看來妳最近都粉忙呢
我的兩位好友雖然都是當老師
可是都很忙呢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哈哈哈!!燕慧姊之前就叫你別接她ㄉ職位
不聽吧??我看你這學年準備累死吧!
好啦!!別說我不夠義氣 不然我的肩膀借你 看你要左邊還是右邊 免費的耶~別人還要收錢
P.S其他同學你都連絡到ㄌ嗎?
阿白兄&徐大胖&香腸伯(夜間):正修
慧君&凱偉 嘉南(不過我不知慧君是日校還夜校)
怡瑜 她說明年在加油= =
育琦 不是長庚就是志願役吧!
婉柔 長庚護理(她已經住進宿舍ㄌ)
策方&佩禎 美和 都護理
志峰 會上北部工作
PETER 義守啊!!
勁偉&友誠&阿土 我是真ㄉ不知道
XDㄏㄏㄏ 先這樣啦!(琳兄留)

匿名 提到...

慧君不是嘉南ㄉ啦!!是台南科大夜間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