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若有所失

這二天都沒課了,但還是準時上班,沒有了這三班的孩子,好像失去了生活的重心,看著他們送的花和禮物,又想起那天大哭的畫面.反過來是學生安慰我.

曾經我後悔來到這裡,還在104上登錄找工作,同學會時,大家都討論股票,討論紅利,討論新的電腦技術.我以為教書不像作出一個產品或完成一篇論文或趕出一個project,那麼有成就感.現在因為你們,我知道我的成就感來自於你我之間的回憶,我很肯定我願意成為一輩子的老師.這是百萬年薪換不到的成就.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能夠給老師你教,真的是很棒又很幸福的一件事,以後也會回去看你的
by yiyu

雷電 提到...

想不到妳哭起來也是美美的,又很得人疼的樣子。